烟台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烟台在线网 > 新闻 >

震惊四座,影视圈内竟然有这样一家公司

2017-07来源: 未知

 

烟台玖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影电视剧、微电影、企业宣传片等影视项目的拍摄、后期制作合成、剪辑、特效为主的专业影视传媒公司。公司的主创团队全部由业内资深专业人士组成,所有作品的完成和呈现都由行业内专业人士指导和审核。

2010年团队组建带现在公司创办以来,凭借丰富的影视创作和后期制作经验,与众多品牌影视公司共同合作和创作了多部好评如潮的电影电视剧,如:《醉玲珑》、《择天记》、《楚乔传》等一系列热播电视剧,在业内获得一致好评的同时,在群众严苛的评判中也获得高度评价和深深喜爱。

烟台玖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为人民负责”为服务宗旨,把人民的需求作为追求,本着为群众负责的态度,精心创作每部作品,每一部作品都用尽百分百的心力,全身心的投入,从每一处细节入手,严格把控操作过程中的每一步,只为能够为大家呈现出一步步有专业水准而又精彩纷呈的作品。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重视人才的任用、培养和提拔。21世纪是“拼”人才的世界,作为传媒公司这一需要时时更新、不断创新的特殊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量大,要求也高,所以我们珍惜每一位参与到公司里来的志同道合的朋友,每一位新人进入公司后都会享受专业老师专业培训,以提高个人的专业素养;公司内部会有不定期的竞聘,以提拔有志之士,让更多有能力的人有更广阔的天地去奋斗、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公司本着“合作共赢”的态度,与同行公平竞争的同时,一起互相帮助,互利互赢。不仅在观众群中获得高度认可,更是得到了同行的赏识。

这是一家有良心的专业传媒公司更是一家有爱心的影视公司,对待员工、同行如此,对待观众亦如此。

只有准确的策略 才会有正确的传达  只有惊人的创意 才会有闪亮的记忆

走精品路线——专注精品业务,打造精品工程,塑造精品影视; 走特色路线——发挥创新优势,以专业立足,以特色取胜; 走实效路线——坚持实战风格,以实效为中心,传播客户价值。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专业、一流、全方位的影视服务 我们的目标——致力成为中国顶级的影视传媒机构  我们的理念——思想无界,未来无限 服务宗旨——满足客户要求  超出客户期望

    玖凌传媒全力打造中国“既叫好,又叫座的片子”

责编:文芳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