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烟台在线网 > 新闻 >

体验VR不用东奔西走,2000平米场馆就在咱威海

2018-05来源: 未知

 519日恰逢中国旅游日,威海西铺头村休闲农业生态园栗景新天地综合馆正式开业。当天,政府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西铺头村村民和新闻媒体们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占地2000多平方米的VR体验馆正式开馆,以后威海人体验VR再也不用东奔西走了。

据了解,栗景新天地综合馆2017年开始建设,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是西铺头休闲农业生态园今年新开放的一处集VR体验馆、亲子乐园、书吧、茶室、中医馆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场馆,是西铺头生态园在原有草莓采摘、特色餐饮等产品的基础上,新增加的一个适合不同年龄游客参与体验的新业态产品。

    在开幕式上,文登区旅游局局长梁向东和米山镇西铺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于海峰分别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栗景新天地综合馆和西铺头村旅游产业的美好期望。

梁向东局长表示,文登区旅游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现场各位的帮助,近年来,米山镇旅游产业迅速发展,培育起了一批以西铺头休闲农业生态园为代表的优秀旅游产品,是当前文登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支撑。而栗景新天地综合馆的开业不仅丰富了园区产品内容,增加了游客的停留时间,还将其与原有产品进行补充,解决了草莓采摘产品的季节制约性,也为西铺头休闲农业生态园的发展增添了助力。

西铺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于海峰受访时表示,今后西铺头农业生态园区还将通过开发建设胶东民俗一条街、乐彩儿童主题农场、动植物博物馆、婚俗馆、红色文化青少年素质拓展基地、客栈民宿等项目,实现吃住行一条龙服务。

文登区旅游局副局长于明表示,为了迎接本届“中国旅游日”,文登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而这些活动都是围绕“全域旅游、美好生活”的主题展开,是“乡村振兴”亮点工作。作为全域旅游发展示范镇,界石镇、米山镇和葛家镇的旅游产业发展备受重视,文登区旅游局还将积极拓展商品宣传营销渠道,利用网络媒体、电视台等资源,借助六一、暑期、国庆等节假日的特殊消费需求,达到旅游产业发展的新高度。

当天,文登区旅游局组织企业积极开展“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身着统一服装,前往开幕式现场参加志愿活动。

责编:乐小编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