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烟台在线网 > 新闻 >

贝壳新房99找房节开启 烟台迎来购房钜惠

2018-09来源: 未知

 进入9月,楼市将迎来传统的销售旺季。受各地城建规划及房屋建设周期的影响,一大波新楼盘将入市,市场房源供应呈现出“加量不加价”的状态,一个平稳期的金九银十,对购房者来说,正是一个购房的好时机。9月9日至9月23日期间,贝壳新房“99找房节”在全国27个城市开启,汇集600多个畅销楼盘,推出包括折扣、立减、特价、1元购等多重购房优惠让利消费者。

99找房节首日 多城楼盘看房火爆

9月9日活动上线第一天,贝壳新房便迎来了访问量上涨的小高峰,不少用户主动咨询楼盘详情并要求实地带看。烟台的李女士讲述,她和家人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产生了买房子的想法,但是由于工作繁忙,很难了解到全城的楼盘项目和优惠政策。近期在使用了贝壳找房APP后,李女士借助VR看房了解到包括房屋三维结构、尺度、户型、装修、内饰等丰富的信息,快速锁定了一些比较满意的房源。同时,李女士发现自己意向某知名开发商楼盘还将参与“99找房节”活动, 并享受购房9.9折的优惠。所以在活动首日,她和家人特地来到售楼处实地看房,准备趁着找房节的机会,将购房事宜确定下来。

据了解,9月9日当天,烟台芝罘区某楼盘的案场处,电话咨询量远超一般周末,“不少用户打来电话咨询99找房节期间的优惠政策,并要求实地看房。”

超600热门楼盘汇集 多重优惠叠加

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买房是每个家庭的重决策,如果能在购房时省一点,整个幸福感的提升便不止一点点。贝壳新房“99找房节”以此为出发点,希望通过平台整合丰富的房源和多重购房优惠,帮助更多购房者实现家的梦想。

据了解,99找房节活动期间,全国27个城市将有600余个热门楼盘参与活动,其中超300个楼盘可享受贝壳新房独家优惠, 购房折扣最大可达9.8折。同时,还有200多个楼盘具有购房立减、购房折扣、特价房源、首平米一元购、买房津贴券等优惠,最高节省房款可达154万。

此外,贝壳新房还创新优惠玩法,增设了最高价值50000元的购房神券,让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购房者均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期间,将特别上线1个楼盘参与“1元购”优惠,即1元钱就可购房屋的第一平米。

除了各种买房优惠之外,“房源丰富、户型多样”也是本次找房节的一大特点。据统计,参与活动的六百多个楼盘涵盖“刚需、改善、高端“等多种类型,满足消费者新婚、养老、置换的多种需求。

千万资源聚合 贝壳新房圆梦购房人

事实上,受到调控和“去杠杆”带来的多重影响,今年9月的房产市场中,虽然大量的购房需求确仍然存在,但用户的选择变得更加谨慎和理性。要撬动市场平稳期的理性的需求市场,过往粗放式的销售方式难以打动消费者,需求的匹配才是“硬道理”。

据了解,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购房需求,这次99找房节活动,贝壳新房整合千万推广资源,并联动了全国27个热门城市的知名品牌开发商参与99找房节活动,最终汇集了600多个楼盘及多重购房优惠,为消费者打造出一年一度的购房盛典——99找房节,希望在这个购房季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选择的同时,让他们享受更多的购房优惠。

据了解,贝壳新房自今年4月上线以来,先后推出了一系列举措成功拉动了新房市场活力。如今短短数月,贝壳新房业务已覆盖全国400个城市,囊括了万科、保利、恒大、碧桂园、万达、金地、鲁能等TOP50知名品牌开发商的优质房源,在线提供超6万个新房楼盘数据,同时,贝壳新发深耕技术和大数据领域,以VR全景看房等全新技术工具不断优化用户在线看房、选房体验。本次99找房节,贝壳新房再一次释放平台优势,连接房产开发商和购房者供需两端为新房市场带来生机。

责编:分秒网络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