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烟台在线网 > 新闻 >

4.14日19:30分关注翼武伦道第八期:老板,你真的了解你自己家的餐厅吗?

2020-04-14 10:08来源:

4.14日19:30分关注翼武伦道


第八期主题:

餐饮下半场,不会“算数”的餐企将被淘汰。老板,你真的了解你自己家的餐厅吗?

简介:

2020年,黑天鹅灰犀牛同时降临,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令许多行业都饱受打击,餐饮也更是迎来了“至暗”的开年:生意冷清,无人用餐。更叫人揪心的是:重创似乎才刚刚开始。面对这样的重创,未来餐饮业会怎样呢?又该如何对?

敬请扫码关注直播

《翼武伦道》

三大道士:刘翼、孙华武、张大伦

介绍: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这里是有名有姓的翼武伦道。

一炷香,几碟果盘,再来一瓶酒,几杯茶;三五好友,挥斥方遒,指点江山,快意写实。

谈笑间人生跃然于屏幕上,嬉笑中为生活指点迷津。

这就是《翼武伦道》,点到为止,不刨根问底,不抛出皆准的答案,开放式地畅谈与引经论据,学到的同时也在不经意间爱上了这档节目。


往期精彩内容:

第三期:疫情过后的新时代,谁会被取代?谁会被青睐?

在疫情的肆虐之下,中国商业将会进行一次大洗牌。无论持续时间长短,都会淘汰一批企业和行业。同时也会激发一些企业和行业,并且带动着部分个人的飞速发展。

此时,我们唯有倒逼式成长,勤学多看,苦练内功。

第四期:疫情并不会产生伟大的企业,但有些企业会因为疫情而变得伟大

疫情并不会产生伟大的企业,但有些企业会因为疫情而变得伟大。

第五期:如果你荒废了2月,拿什么补救3月?可知,转瞬之间即是四月!

《翼武伦道》积极探索中小企业面临的三个问题: 中期战略调整? 短期目标实现? 工具渠道赋能?

第六期:嗨 BOSS,你的品牌该升级了!

唯有升级方能生生不息

本期翼武伦道将聚焦“品牌升级”主题并给出解决方案

1、明确品牌现存问题;

2、制定品牌升级目标;

3、定位品牌关键词;

4、多维度渗透落地,让您的品牌和用户产生共鸣!

第七期:“也许,疫情是一场冷酷的淘汰赛”

对于传统企业来讲,疫情以后的状态也许是常态,面对这种常态我们的企业应该怎么办?淘汰赛中如何卡位加速胜出?


烟台日报社和未来学院联合打造翼武伦道栏目助力本土中小企业全面成长,抓住智能互链时代趋势,使传统企业借助互联网产业思维助推企业寻找增长的第二曲线。

咨询电话:0535-6631183

扫描二维码在线收看直播

未来学院

未来学院是由北京北投未来创业科技中心和黑马1 6期合伙基金联合投资的一家专门培养中小企业领袖的商学院。

学院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黑马创业学院、豹变学院、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及优米《赢在中国》以及创投圈众多天使投资人、教授和著名企业家,致力于为中小企业传播最新的管理理念,搭建最具价值的资源平台,研发最落地的课程体系。帮助本土企业家提高认知边界,修正企业方向,匹配产业资本。

学院下设:培训中心、资本中心、IP中心、产业地产中心

让中小企业不再孤单,让创业有未来!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