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张振)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弘扬社会正能量,切实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月”相关工作要求,龙口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在辖内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社区宣传活动。
      据悉,龙口农商银行历来高度重视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将其作为年度工作重点之一,该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地缘优势,全面组织各营业机构在宣传展示台和窗口的醒目位置摆放征信宣传页、张贴主题海报,在网点电视、LED屏等循环播放视频短片和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教育引导氛围。同时,该行积极与社区、街道、学校、企业、单位对接,大力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万里行”等宣传活动,并在人流量较多的龙口市文化广场、锦鲤七号广场、黄县人民公园等地方开展集中宣讲,通过案例分析、现场提问,将如何保护个人信息、识别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等知识送进了千家万户。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知识宣传是践行社会责任,发展普惠金融的重要内容,也是营造和谐繁荣的社会环境的重要渠道,龙口农商银行将持之以恒抓好金融宣传教育,引导社会公众准确地了解金融知识,促进全社会早日形成“金融惠万民”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