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烟台在线网 > 新闻 >

2022京东物流双11大促物流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2-10-15 09:43来源: 未知

2022双十一即将来临,京东日前宣布2022年京东11.11活动报名开启,并发布大促规则解读,解读内容包括营销玩法与活动机制介绍、准入要求、发货与售后要求说明、商家服务工具支持、资金政策等。万千品牌商家正式进入了双11全面备战阶段,期待把握这场年度重磅大促,让品牌乘风而起、让生意聚势突围。

 

2022年10月13日,为了更好的为广大商家提供一站式跨境供应链服务,京东国际物流进口业务部协同京东国际烟台保税仓通过线上直播,成功举办”2022京东物流双11大促培训会”;针对双11大促涉及到的如商品备案、保价服务宣贯、促销报备、保税仓入仓等事项,在线上对广大商家分别进行专业化、流程化体系培训;同步针对京东烟台保税中心仓的优势,以及烟台仓在双11大促以及未来,能给广大商家带来的政策扶持等做线上会议推介。

 

京东国际物流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京东国际物流不断发挥自身在供应链、物流、仓配等方面技术优势,持续升级一体化供应链能力,为跨境业务提供多渠道、多仓发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众多跨境商家实现高效运营和优质发展。京东物流商服负责人线上介绍了双11大促的流程和重点注意事项;在双十一活动期间,针对广大跨境商家在线提供了业务流程的专业保障;

 

2022年,京东国际保税中心仓落地烟台保税港西区,依托多式联运交通便捷及专业化跨境通路能力,为烟台跨境贸易商提供涵盖仓储物流、国际货运、国际采购、跨境电商、运输配送、进出口外贸通关等一体化全链条服务助力跨境业务发展。京东烟台保税中心仓总经理董强通就烟台中心仓优势与机遇政策等同步向广大线上企业作了宣讲推介。

责编:乐小编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