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烟台在线网 > 新闻 >

2023年度牡丹江镜泊湖旅游集团 旅游产品推荐暨讨论会期待与您相约!

2023-03-23 11:58来源: 未知

2023年春季出游高峰已经来临,为迎接疫后持续旺季的到来,并充分满足游客后疫情时代不断升级的出游需求,宣传牡丹江文化及旅游资源,推动黑龙江省旅游文化合作发展,兹定于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下午13:30在哈尔滨齐鲁大厦商务酒店8楼多功能厅,牡丹江国投·镜泊湖旅游集团举办2023年度镜泊湖旅游产品推荐暨讨论会。

本次旅游产品推荐暨讨论会以对景区资源的充分运用,围绕镜泊湖旅游集团旗下的四个运营景区,引入带动景区氛围的迎宾演艺、花车巡游、热气球+文化演艺、星光夜市、龙舟演艺及萌宠互动等新形式、新内容的十余个新增旅游项目。

与旅游企业共同探讨2023年度镜泊湖旅游产品和政策,助力企业与旅游同行共同向着更快更好的方向快速发展,实现长期稳定的合作,加强协作沟通,实现共赢发展。

据悉,参与此次旅游产品推荐暨讨论会的省内旅游企业约200余家。

咨询电话:15214536226

会议时间:2023年3月24日,13:00-16:00

会议地址:地址:黑龙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11号齐鲁大厦商务酒店8楼多功能厅

责编:乐小编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