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烟台在线网 > 新闻 >

樱桃上市,搭上跨越速运冷链车一路领“鲜”!

2018-04来源: 未知

 樱桃是北方落叶果树中成熟最早的果品,素有“春果第一枝”的美誉,以其外观鲜艳、风味佳、营养丰富而深受消费者青睐,就目前来说,樱桃市场发展前景看好,经济效益高。

  

  每年五月都是樱桃旺季,然而随着近年来樱桃销量的节节攀升,其“时令性”与“新鲜性”让消费者对樱桃冷运有了更高的要求。从农商到顾客手中,永远无法避免发货运输配送环节,但通过对近年来网络上几家热门大樱桃电商进行了解发现,商家所标榜的所谓‘全程冷链’,无非是冰袋+泡沫箱的组合,完全无法保障生鲜品质,即消费者口中的“樱桃冷链之殇”,年年都让无数生鲜电商与农商为此头痛不已。这里就不得不提到跨越速运的生鲜速配业务了,众所周知跨越速运自成立以来便专业从事航空货运,处于业内时效先锋的地位,那么跨越速运在生鲜冷运方面又有哪些优势呢?

  提升客户体验,打造品牌口碑
  樱桃保质期短,质软易腐烂,对物流承运商的实力要求相当高。针对国产樱桃市场的发展现状,跨越速运从果品质量、运送时效及服务保障三个维度入手,全面提升客户体验,为品牌打造良好口碑,增加用户粘性。跨越冷运通过全面升级保鲜及预处理流程,在运输上配合移动冷冻车、专业生鲜包装箱、自有食品冷藏车等专业配备,又有智能云仓储加持,真正做到了全程冷链,有效保障了果品的新鲜爽口。

  

  保证时效第一,展现跨越实力
  中国幅员辽阔,受运力制约,很多物流公司都不开放面向较偏远地区的生鲜寄递服务。跨越速运作为国内一流的物流承运商,已拥有11架货运包机,1.5万台运输车辆,5万名员工和遍布全国的3000多家服务网点,力图在全国范围内,延续“跨省当天达,最快6小时”的时效奇迹。
发货延迟、天气或道路异常、温度异常、到货异常是物流业最常见的四种异常情况,任何一种异情的发生都会大大影响消费者的体验。跨越速运采取的专人专项、全程数据监控将有效应对突发状况,并且坚持“限时未达,全额退款”的跨越式一诺定达承诺,最大化保障服务质量。

  

  全面数据打通,解决生鲜断链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5000余家生鲜电商只有1%~2%的盈利,亏损的主要原因不外乎大多数生鲜电商自建冷链物流让成本徒增,其根源在于国内的生鲜冷运物流还处于起步阶段,没有形成一个全面完善的标准体系,也就是说在生鲜运输过程中的包装、仓储、配送等各个环节没有打通,即“生鲜断链”,解决断链最重要的就是解决“信息孤岛”的问题,拥有10多年速运经验专业从事航空货运出生的跨越速运,凭借独天得厚的背景优势让问题迎刃而解。

  跨越速运拥有成熟的物流运营体系、完善的承运网络及强大的品牌实力及资源,覆盖全国核心区域的仓储网络系统,将生鲜物流网络由局部辐射至全国,全面实现数据打通。在硬核方面,企业冷运部门自备冷藏车与外包储备冷藏车并配套进口冷机,车厢支持多温区控温,可实时监控生鲜在途温度以及实现全方位温、湿度追踪,保障生鲜品质,最大程度地优化客户体验,这也是跨越速运在如今冷链混战如此激烈的情况下脱颖而出的制胜之道。

  樱桃热潮袭来,准备好跟随跨越速运的脚步一路领“鲜”了吗?

责编:乐小编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