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上午,莘州集团组织召开传达贯彻县委十四届十次会议精神专题会议。莘州集团董事长肖陶恩、党委副书记张明喜出席本次会议,莘州集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莘县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体会议公报》,对王峰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分析解读。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大局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找准结合点、着力点、提升点,围绕党的建设、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各项工作,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切实维护好莘县的高质量发展。莘州集团董事长肖陶恩对公司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与各子公司领导班子签订了经营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莘州集团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开展各项工作。严格内部管理,及时梳理问题,细化整改,高效落实。强抓工程质量和进度,建立优秀队伍,打造优质工程,以优质的工程质量和物业服务树立好莘州集团形象。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投身于本职工作中,在新时期,找短板、补不足、齐上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