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烟台在线网 > 新闻 >

同心抗疫 守护安全 |西子电梯科技全力护航多地方舱医院建设

2022-07-13 12:15来源:

在全国疫情仍呈现出多点多源多链的复杂局面之时,全国各地正有序开展方舱医院及改造隔离点建设工作,西子电梯科技也积极参与其中,连续对方舱医院建设做出快速响应。

据悉,目前西子电梯科技已为北京应急方舱医院、山东泰安城南驿站隔离点(宁阳方舱医院)、杭州钱塘健康驿站、山东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隔离点提供智慧电梯设备及安装服务。

杭州钱塘健康驿站

各地项目周期短,时间紧,标准严,任务重!西子电梯科技上下高度重视,对每个项目设立专项组,在采购、生产、工程、安全、质量、售后服务等各环节组建专业小组,扎实高效推进项目进程。

山东泰安城南驿站隔离点(宁阳方舱医院)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项目面临重重困难,但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各部门积极调配整合资源,连夜奋战,只希望能将产品保质保量交到客户手中。北京应急方舱医院我们仅用5天完成交货工作;杭州钱塘健康驿站,也仅用14天时间完成52台电梯成品生产,并具备发货条件。”

接下来,西子电梯科技将继续与“时间”竞速,与“疫情”赛跑,积极投入到各地项目建设之中,以更优质的服务护航方舱医院正常使用,以实际行动彰显民族企业的初心与担当!

通讯员:叶泽方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